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重庆积极筹资保障食用油供应

  去年12月以来,在食用油市场供应日趋紧张的情况下,重庆市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大力支持粮食部门搞好食用油市场供应。目前重庆市食用油市场供应平稳,没有出现断档脱销现象。

  在市政府决定动用市级储备油保全市“元旦”、“春节”市场供应及价格稳定之后,重庆市财政局立即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落实了补贴政策,安排补贴资金850万元,对市油脂公司投放市储油发生的加工费、包装费和销售费用据实予以补贴,确保了市储油动用工作的顺利实施。


  为支持市油脂公司采购食用油投放重庆市场,确保节后市场供应,市财政局及时会同市粮食局制定了对市油脂公司销售商品油实行亏损补贴的政策,对企业现有库存商品油销售亏损据实补贴;如果现有库存油销售后,重庆市食用油市场紧张状况仍未缓解,市油脂公司继续向市外采购并按市物价部门核定价格投放市场,所发生的亏损市财政将继续予以补贴,直至今年新菜子油上市。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