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广州友谊:管理提升带动增长

  (中金公司)

  广州友谊(000987)

  管理提升带动增长

  经营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年报增长有望好于预期。广州友谊将于4月1日公布年报,预计受益于老门店18%左右的强劲内生增长和南宁新店好于预期的经营表现,2007年净利润将达到或超过1.9亿元,增长35%,快于我们29%的预期。


  2008年一季度销售内生增长有望达到20%左右,拉动净利润同比增长达到或超过我们全年47%的预测,受益于自身经营的不断提升和寒冬对冬衣销售的促进。展望2008全年,公司盈利有望超出预期。

  在A股零售板块中,广州友谊具备以下优秀特质:1、零售板块中唯一一家高档定位、并在一级城市市场上获得优势地位的公司,跨区域发展稳健有效。2、单店盈利能力强,内生增长显著,老门店能够保持20%左右的平均销售增长率。3、净资产收益率高,资金实力雄厚。公司的年净资产收益率可达到19%,并拥有11亿元的现金。

  1月中旬以来零售板块随大盘下调幅度较大,带来了新的介入机会。建议投资者关注业绩增长确定性强、性价比高的零售公司,而广州友谊是最具备吸引力的品种。即便在目前保守的盈利预测下,公司2008年-2009年的市盈率也只有24.3倍和18.7倍,处于板块的最低端。重申对该股“推荐”的投资评级,目标价位39.2元。(中金公司)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