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大量资金介入本周爆发的黑马

机构:天信投资
股指从周三开始反弹,从技术走势上看,3516点是今年行情的低点,我们认为后市股指会开始出现强劲的反弹,特别是下周股指有可能出现连续爆发式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今天我们要给投资者重点推荐是一挡只有13元的黑马,该股07年业绩同比增长500%以上,同时从我们机构监测系统显示来看,近期有大量资金在低位吸筹,股东帐号持续下降,周五该股开始试探突破年线,我们认为该股周一有望突破年线,展开新的上涨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垄断产品 利润增长快速

公司在生物医药领域具有垄断生产优势的胰岛素是治疗糖尿病的特效物,作为国内生产胰岛素和胰岛素类似物的公司,专业化营销加上价格竞争优势,胰岛素销量快速增长,2006年实现国内销售额9000多万元,占新增市场份额的20%以上,已走过市场导入期,开始步入快速成长期,有望打破外资垄断我国胰岛素市场的竞争格局。

拥有大量金融资产价值低估

公司出资通葡股份(600365)股权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并借此涉足葡萄酒行业,形成医药、建材、食品三大支柱产业,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壑笛现氐凸溃?笫杏型?叱黾壑祷毓橹?贰?/p>

业绩大幅增长 08年进入爆发期

公司公告称:07年业绩将同比增长500%以上,我们通过对公司的调研了解,08年公司将进入新的业绩爆发期,未来几年公司的年符合增长率有望高达50%以上。

主力已经吸筹完毕,爆发在即

公司从去年三季度开始就有大量的基金入主,从公开资料显示有6家基金已经强势介入该股,而且介入成本跟目前的13元差不多,更引起我们注意的是该股在大盘大幅下跌的时候,有大量资金开始悄然进入,这一点从股东帐号数就可以看出。

总之,该股基本面优秀,未来前景看好,同时近期有大量资金悄然入主,我们预计该股下周将进入行情的爆发时间点位,建议投资者周一开盘可以积极关注。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