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公司简讯

  富龙热电公告,富龙集团决定采取公示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将其所持公司的155,701,732股股份对外协议转让,同时由受让方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08年3月24日上午9时30分起继续停牌,待该事项基本确定后复牌。


  大冷股份公告,目前大连冰山集团股权多元化改制材料已上报国务院国资委。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3月24日起复牌。

  ST寰岛公告,现经与有关部门进行论证、沟通后,公司涉及的重大重组事项尚不具备条件,未获得批准。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挂牌股票将于2008年3月24日复牌。公司及控股股东保证:除已披露信息外,在未来3个月内不会就重大重组事项进行协商或讨论。

  ST同力公告,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控股股东的其他水泥企业股权资产并投资建设新的水泥生产线项目,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并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改善公司治理,优化股东结构,公司拟引进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认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苏泊尔公告,根据有关计划,公司已于2月29日披露了公司2007年度报告,于3月20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方案,并于3月24日公布了关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实施公告,本次转增股本后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为3月28日。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3月28日(周五)复牌交易。

  宁波富达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与控股股东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后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为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3月24日起停牌。

  SST湖科公告,鉴于公司目前处于重大资产重组阶段,资金周转紧张,为此,公司与潜在第一大股东北京昌鑫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签订了《提供财务资助协议》,昌鑫国资向公司提供总额500万元人民币财务资助(资金占用费率按月息千分之四点五计算),使用期限为一年。

  科达股份公告,公司近日接到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通知,公司目前仍有部分原内部职工股股份暂未向登记公司申报登记持有人,公司应于2008年10月31日前完成暂未登记股份申报登记工作。请仍未办理股份登记的内部职工股股东于2008年10月16日前到山东产权登记有限责任公司营业部办理转托管手续。巩万龙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昌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