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华龙证券分析师:股指已进入低风险区域

  从去年11月至今的5个月时间里,上证指数已逝去2000点有余,回落到了3800点下方。华龙证券分析师王亨认为:目前市场确实在经历最艰难的时期,但现在选择离场,就像在6000点“勇敢”杀入一样缺乏理性。
这位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在理性预期下把握结构性投资机会。

  A股市场此轮的大幅调整,超出了很多人包括许多专业人士的预期。王亨认为其根本原因就是两年上涨造成的市场估值水平的偏高,需要市场调整来修正;其次是美国次贷危机对全球金融市场的强力冲击,和投资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而国内高通胀引发的紧缩预期给市场造成很大的压力;还有“大小非”解禁、IPO、再融资造成的短期供需关系的失衡,也是股市下跌的重要原因。

  “目前管理层的积极态度已向市场发出了积极信号,投资者应该有所领悟,不要被恐慌所左右。”王亨认为,市场经过连续大幅度、非理性的下跌之后,系统风险已得到比较充分的释放,估值水平已基本趋于合理;就股指而言,已进入低风险区域,随着外围环境的逐步向好,市场有望逐步回暖,中线投资机会或已逐步显现。

  同时,王亨提醒投资者由于市场依然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市场很难复制前两年单边上涨的行情特征,更多的将呈现结构性上涨格局。在操作策略层面,这位分析师建议持币投资者可对前期超跌的钢铁、港口、航运、金融、地产类基本面优秀的个股逐步进行中线布局;持股者可在反弹中逐步进行仓位结构的调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