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海南:“婚房”成房地产消费市场“亮点”

  今年是奥运年,海南将迎来一段结婚高峰期,这将推动结婚产业及相关各个门类产业的迅速发展,也将给海南房地产业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专家认为,今年内,“婚房”将成为房地产消费市场的主力和亮点。

  记者从海口市五个区的婚姻登记处了解到,今年春节前后,前往办理登记注册的人数比往年上涨不少,虽然还没有出现扎堆现象,不过预计今年原本淡季的8月,将因奥运会开幕成为结婚高峰月,尤其是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开幕当天,将会有很多新人选择这一天登记结婚。


  新婚夫妇结婚使用的“婚房”将是今年海南房地产市场最大的需求“亮点”之一。据海口市房地产协会有关专家分析,曾经潜在的需求正在化为现实购买力,新婚人士渴望寻找适合自己结婚的浪漫新居,“婚房”无疑将会成为2008年房地产消费市场的绝对主力。

  在某媒体工作的郑小姐不久前和男友在海口世贸中心买了一套新房,约定五一节交房。郑小姐说:“我们打算简单装修之后,8月份登记就能住进新房。”和小郑有相似打算的年轻人在海口不在少数,记者从海口市福祥家园售楼中心了解到,自年初开盘以来,前去看楼盘买新房的基本都是年轻人,很多人都是打算买房在今年奥运会时结婚。

  海口网络评论家矢弓说,中国人结婚图个吉利,今年奥运会在8月8日举行,必然会出现结婚热潮。而结婚必然会想到房子,现在的社会压力越来越大,从某种程度上说,房子意味着一种安全感。奥运结婚潮将至,“婚房”必将成为海南房地产消费市场主力之一。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