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盛证券:大盘品种预计仍难有太大上涨动力

  市场策略

  上周大盘出现了探底反弹的走势,由于此次的止跌企稳具有较强的实际意义,无论是技术层面还是基本面的因素,都支持本轮反弹行情的延续。从盘面的情况来看,引导市场向上走高的主要力量还是来自于前期活跃的各类主题性品种,而大盘蓝筹指标类个股多数并没有太大的表现,显示了市场走高的反弹性质。
消息面上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证监会推出的创业板征求意见稿,这表明创业板的推出已经正式拉开了序幕,这必将

  对市场产生相应的市场,对于证券中介而言,多了一项业务内容,对于市场而言,多了一项炒作题材,对于资金面而言,必然会吸引一部分的活跃资金参与其中。但就本质上而言,它是完善了资本市场的结构,丰富层次,提供了更多的投资选择,长期对走势的影响是有限的。

  虽然上周反弹中市场股指显得步履蹒跚,但具有持续性的特点,后市市场实际上还是值得继续看高的。但个股的分化将会什么的巨大,前期活跃的农业、化工类个股有望继续表现,但大盘类品种预计仍难有太大的上涨动力,个股方面建议主要关注中线价位的化工类企业,双环科技四川美丰等都值得关注。

  潜力股推荐

  福建南纸(600163):造纸行业是人民币升值受益最大的行业之一,近期人民币继续呈加速升值态势,地产股已经有反弹表现,而目前整体估值不高的造纸板块应受重视,短线操作上逢低可关注福建南纸。公司是我国新闻纸龙头企业一,其地处福建林区,森林资源丰富,实施林纸结合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公司正是拥有了大量的林业基地来实现林纸一体化项目建设,林纸一体化项目的建设将最终确保公司在未来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还有公司从容应对纸浆等原料供需紧张的局面,提高林业资源优势,全面提升主业核心竞争力。公司还持有大量公司股权,未来面临巨大的增值潜力。日前公司公告由于出卖部分兴业银行股权获利8000万元,这对公司08年一季度业绩构成支撑,此外,日前台湾选举国民党获胜,投资者对两岸“三通”预期更加强烈,从而有望促进该股继续向上反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