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自酿啤酒走进寻常百姓家 大连杰菲助威奥运(图)

董事长在做操作指导
董事长在做操作指导

公司爱心晚会现场
公司爱心晚会现场

为奥运干杯
为奥运干杯

大连杰菲食品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为2008北京奥运干杯

  啤酒是人类智慧与科技力量的进化演绎,如今的啤酒已经成为一种世界性的饮料,成为人类用来表达“快乐、庆祝、宣泄情感”的共同语言。

  为了迎接2008北京奥运,大连杰菲食品有限公司特地研发了杰菲牌家庭自酿啤酒装备与自酿啤酒的原料。她的诞生,打破了传统,将啤酒制造搬进了寻常百姓家,该设备小巧,自然温度发酵不用电。原料是将大麦、麦芽、酒花进行深加工浓缩而成,采用普通的自来水,就可方便、轻松、省时地酿造出全世界上百种纯生啤酒。

由于该设备家庭自酿,制造过程无杂菌感染系统酿制、不经过滤、不需高温处理、不加任何添加剂与防腐剂,无甲醛不伤肝真正融以全麦芽酿造于一体的独特工艺 ,使啤酒所特有的风味和营养成分得以全部地保留。是真正原汁原味,全天然啤酒,堪称啤酒中的极品。全套产品不足千元的售价,得到的确是高品质的享用,更重要的是酿造过程中没有污染物的产生,自酿啤酒,免除了啤酒运输过程中所带来的能源、交通问题。如此高的性价格比,符合现今中国国情,该产品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 杰菲公司全体员工为在奥运到来之时将啤酒自酿装备献给全国人们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让我们举起杯:

  为2008北京奥运干杯!

  为中国的体育健儿获得更多的奖牌而干杯!!

  为中国干杯!!!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