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消息人士透露:捷豹、路虎最快26日正式易主

  据消息人士称,美国福特汽车与印度塔塔汽车正在进行最后的谈判,双方很有可能在3月26日签订协议,福特将以大约2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豪华车品牌捷豹及路虎。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福特汽车及印度TataGroup旗下子公司TataMotors可能最早于下周一或下周二签署谅解备忘录。


  这位知情人士称,福特汽车员工下周一休假,因此下周二或下周晚些时候该公司可能正式宣布上述消息。其他知情人士指出,该公司可能在复活节之后才公布整个交易完成的消息。福特汽车在近期提交给政府部门的文件中表示,预计交易将于第二财政季度通过监管部门审批。

  据该人士透露,目前双方还有一些细节正在商榷中,同时,他还预计福特有可能向捷豹和路虎提供发动机及其他技术,当作“陪嫁”。

  尽管福特和塔塔双方均未正式公开谈及过价格问题,据业内人士猜测,这笔交易很有可能高达15亿~20亿美元。有分析人士指出,福特希望找到一家能够维护和继承路虎和捷豹品牌形象的买家,因为福特不愿激怒路虎和捷豹的“娘家”??福特生怕英国消费者不买账。英国联盟官员曾表示,塔塔已经明确保证将保护当前15300名员工的就业权益,并且保证不会转手出售捷豹。

  福特显然已经急红了眼,急欲出手捷豹和路虎。目前福特已经通过抵押资产以维持运营,据估计,福特在2009年前还将亏损120亿~140亿美元,才能逐渐恢复收支平衡至持续盈利。不过,这个交易时间并未得到官方证实。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