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阶段性底部形成的可能性很大 反弹行情可期

  上周四大盘最低下探到3516点,当日反抽到3857点,上下震荡300多点,留下较长下影线,这种走势是典型的下跌末期筑底形态。结合有关江恩回调理论,阶段性底部形成的可能性很大,后市有望进入反弹行情。

  从6124点跌到3516点,跌幅为2608点,已经达到回调1/2理论的要求,此一。
二,3516点是提高印花税后引发调整的底部位置。三,经过5个月的回调,到达变盘的重要时间窗口。四,全球股市正在创造转暖氛围。五,A股市场的市盈率大幅下降,相当一部分个股的市盈率都在20倍到25倍之间。综合上述五大原因,A股市场已具备阶段性见底及酝酿反弹行情的条件。

  牛市格局不会轻易改变。一般认为30月均线是衡量牛熊市转折的分水岭。例如上证指数1996年到2001年的5年牛市,基本上都在30月均线上方运行,尽管1999年初有几个月再穿30月线,但牛市格局依然不变。目前上证指数30月线的位置2935点,这就是说,即使跌到3000点位置,也不能否认牛市的结束。上周最低3516点,但周五的月线收在3796点,这与20月均线3725点的支撑十分吻合。而20月线在18年的上证指数中,其支撑与压力作用的强度是比较大的。如果这次调整能得到20月均线的支持,那么整个市场从牛市格局的角度看,依然处在强势状态。

  权重股调整充分。中国石油尽管再创新低,但下跌空间已极为有限。蓝筹股行情从起点回到起点,完成了一轮大循环,仅从阶段性调整角度分析,后市蓝筹板块也有充分理由带领大盘反弹。

  赵安绩 (来源: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