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嘉陵:转亏为盈 将增持广东嘉陵至95%

  中国嘉陵(600877.SH)去年转亏为盈,22日其发布公告称,去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1.1亿元,同比增长10.67%;实现净利润1420万元。

  同时,中国嘉陵及其控股子公司上海嘉陵车业有限公司分别受让重庆环松钢结构有限公司所持广东嘉陵摩托车有限公司44%、5%的股权,股权受让后,中国嘉陵持广东嘉陵95%的股权,上海嘉陵车业持5%的股权。
此外,中国嘉陵计划将持有的重庆金仑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20%股权、重庆三木嘉益机电有限公司20%股权、重庆大江摩托车有限公司52%股权、河北嘉陵大江三轮摩托车有限公司51%股权全部分别在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

  中国嘉陵是中国最大的摩托车企业之一。中国嘉陵今年经营目标是实现摩托车产销155万辆以上。

  作者:高素英 理财周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