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初步完成布局中国 瑞典自动化助力中国制造

  全球领先的焊接产品制造商伊萨(ESAB)宣布,该公司在中国的第三家工厂于今日在山东省威海市正式竣工投产。新落成的工厂由伊萨(ESAB)中国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兴建,占地面积19,000平方米,最终员工将超过150人。
工厂投产后的初始产能将保障每年生产1万吨专业磁通芯焊丝,供应给国内和国际市场,尤其是华北渤海湾地区日益壮大的工业部门。

  在落成仪式上,伊萨全球首席执行官JonTempleman先生表示,新工厂的建成是伊萨在中国持续成长的重要步骤:“新工厂的产能将能够满足中国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同时也证实了伊萨长期投资中国,为中国的自动化工业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的长期承诺。”JonTempleman对新工厂的前景踌躇满志:“我们非常高兴将中国第三家工厂的厂址选定在威海,这座城市以其美丽的环境和出众的基础设施著称,我们坚信伊萨的事业在这里一定能够取得巨大的进展。”

  引进尖端技术抢占中国焊接产业至高点

  与伊萨在中国的其它工厂一样,新成立的威海基地配备了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并将成为伊萨全球业务的重要节点。作为全球最大的焊接产品生产企业,伊萨产品已在焊接自动化领域建立极高声誉,尤其在条材铠装和窄缝焊接领域。同时,伊萨致力于以最佳惯例精益生产原则进行运营,新工厂也将通过ISO14001和OHSAS:180健康、安全与环境标准认证。

  随着焊接切割自动化成为行业趋势,中国市场对高品质焊接切割产品的需求也日益迫切。伊萨为此始终对于各个行业所提出的应用需求保持了密切的关注,例如汽车与运输设备、机动机械、建筑设备、发电和造船等等。为满足这些行业对于先进焊接及切割产品方案的需求,伊长期以来保持着具有针对性的产品研发投入,并与众多业界领先的公司合作,共同开发既高效又满足严苛性能规定的解决方案,其中不乏大量代表市场尖端水平的产品和方案。

  工厂遍地开花伊萨在华硕果累累

  作为焊接领域的世界领先者,伊萨从向中国出口欧洲高技术自动化设备开始,逐步进入中国已市场,迄今已有20多年。2005年,伊萨在上海嘉定成立了在华首家全自动切割机厂,厂房6000平方米,员工130人。这些自动切割系统面向国内外客户销售。同年,伊萨成立了独资贸易公司,设有自己的仓库,可向中国市场供应来自伊萨全球各地的产品。

  在此基础上,伊萨迅速将本地生产基地融入其全球供应链当中,并积极参与日益繁荣的中国制造与建筑市场,完成了在中国市场的布局。2006年伊萨在张家口建立了一个年产30000吨焊接耗材厂,将其业务范围拓展到整个长三角,为当地和国际市场生产焊丝,这家工厂目前产量已扩大到50000吨,员工260人。

  “2007年,伊萨在中国山东威海和江苏地区开始建造两家新的生产基地,威海工厂的投产可以全面渗透华北市场。全部投产后,伊萨的销售领域可以遍及中国的绝大多数大中城市。”伊萨全球首席执行官JonTempleman先生憧憬着美好前景:“中国是伊萨亚太去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公司在全球的核心市场。2005年我们登陆中国经济龙头上海,06年完善长三角布局,08年又分别在渤海湾和江苏设立工厂。可以说,伊萨在中国已经基本完成布局。”

  市场潜力巨大伊萨助力中国重工业

  一份统计资料显示,中国市场去年消费全球20%的焊接耗材,预计未来5年焊接耗材将以每年7%的速度增长。随着中国城市化的进程和世界日渐将中国作为生产基地,中国重工业企业对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需求将进一步增加,为高技术焊接产品提供了更大的市场。

  驰誉百年的伊萨作为全球的焊接权威,是全球客户的首选供应商。进入中国后,伊萨已经建立了强大的品牌认知度,从而使中国的本地和国际买家都知道,所使用的焊接工艺不仅来自一家享有盛誉的公司,而且是通过当地制造商获得,且成本极具竞争力。

  眼下,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在加速,重工业正迅速发展,焊材的年消耗量占全球20%,伊萨此次大手笔投资,将为中国重工业的快速发展推波助澜。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焊接市场,有望在未来数年迅速增长。伊萨在全球拥有26家生产基地,仅中国就建成3家,另有一家也将在年内建成。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