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张朝阳改行做“记者”报道圣火 希腊遗址客串导游

  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搜狐奥运官网特约记者章子怡与奥运官方网站圣火报道团一行前往帕纳辛纳克斯泛雅典体育场、卫城等雅典遗址,沿着奥运圣火传递的足迹,率先为中国亿万网民传递当地备战奥运圣火传递的盛况。图为张朝阳(左)与章子怡在雅典卫城采风。中新社发沈晨 摄

  中新网3月24日电IT巨子张朝阳“改行”做记者?这并非忽悠,搜狐奥运官网报道团日前前往希腊报道圣火点火仪式,而张朝阳作为首席记者,同章子怡等人一道抵达希腊。


  在曾关押过古希腊著名哲学家苏格拉底的岩石监狱遗址,张朝阳和章子怡等人一行参观了古迹,张朝阳还客串做起了导游,为报道团成员讲述古希腊文明史。而章子怡在首次谈到做记者的感受时则笑称“当记者很辛苦”。

  专题网站: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