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上海万科上半年将主推小户型(图)

  3月19日,万科上海公司2007年完成了80亿元的销售额,按照目前的计划,上半年这些项目中将以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为主,下半年将集中推出大户型,其中包括165平方米以及210平方米的住宅。”该公司称,今年的销售计划为130亿元以上,全年将在上海5个区域推出14个销售项目。中新社发绍常 摄

  上海万科日前表示:今年将在闵行、浦东、宝山、松江等五个区域板块推出14个新项目,按照目前的计划,上半年这些项目中将以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为主,下半年将集中推出大户型,其中包括165平方米以及210平方米的住宅。
新项目中将有超过60%的为90平方米以下产品,今年的项目将100%实现全装修。

  同时,该公司称,万科已经对上海所有项目实现“阳光宣言”,即所有商品房项目在销售时对红线内以及红线1000米范围内可能影响客户权益的因素明确标示,并提出“3天无理由退房”。该公司希望以服务的升级来避免可能由价格战引发的不良竞争。另外,该公司的上海区域本部包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以及江西等区域板块。

  外资流入商业地产比重减少

  国际物业顾问DTZ戴德梁行日前发表报告指出,2007年在中国内地经济增长放缓、通胀加剧及全方位宏观调控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出现强劲但不稳定的增长。有更多境内资金流进物业市场,大部分是投资在住宅项目上。从投资角度来看,中央实施政策限制外资流入商业地产市场,2007年境外资金占物业市场整体交易的比重也从2006年的21%减至12%。然而境外资金积极参与去年多项重大交易,推高了交易金额。

  南黄浦江绿色走廊设计定稿

  在黄浦江南岸8.4公里的亲水岸线上,将出现休闲自行车道、有轨电车线等一系列创新元素,市民可以骑着自行车或乘坐有轨电车,徜徉在开放式的滨江大道上。日前,黄浦江两岸南延伸段徐汇区滨江绿化带规划设计方案的国际征集活动正式结束,来自英国PDR公司的方案在专家评审中夺冠,工程前期建设有望在年内开工。另外,易道公司方案中提出的灵活多变的标高设计、地下空间的利用,土伦公司方案中对保留工业老建筑的再利用理念等,也将被综合到最终的实施方案设计中。

  徐汇滨江段将服务和配套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滨江道路及绿地建设的前期工作将力争年内开工。

  高价酒店将现身上海新天地

  麾下拥有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的顶级酒店集团尊雅(Jumeirah)近日在上海宣布,该公司位于上海新天地的亚太区首家酒店将于今年8月1日正式开业。这家酒店房价平均约400美元,将可能是上海最贵的酒店。

  尊雅上海新天地酒店位于新天地旁107、108地块,由两幢27层楼组成,拥有338间客房、14个套房、一个总统套房,拥有大量的会议、宴会设施和豪华水疗设备。最小的客房面积达到45平方米,平均房价远高于目前上海五星级酒店平均220美元的水平。(李淳) (来源:解放网-房地产时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