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国移动承诺2010节约相当于80亿度电的能源消耗

  日前,全球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召开。今年大会共吸引了大约5.5万名参观者,创历届大会观众人数的新高。全球各地区800多家参展商出席、230位业界知名企业CEO亲临现场、多场业界巨头高层人士基调演讲,众多元素使得这场盛会成为名副其实的移动通信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晴雨表。


  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高调参展,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在会上作了题为《节能减排》(EnergyConservation&;EmissionReduction)的环保主题演讲,这一话题秉承8月北京2008奥运会的“绿色奥运”理念,成为本届移动通信大会的一大亮点。

  王建宙在演讲中提出,目前中国移动的能源消耗中电力占比约为87%,汽油所占比例约4%,天然气为3%,节约电力是移动运营商节减少排放的主要目标,并明确中国移动节能减排的具体目标,希望在2010年,节约相当于80亿度电的能源消耗。

  有专家指出,中国移动在2008奥运年伊始提出节能减排的环保目标,正是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表现。中国移动全球范围内宣讲《节能减排》,首先在全世界面前体现了中国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加深了全球对于北京2008奥运理念的理解,诠释出一个国字头的奥运合作伙伴所应肩负的责任。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