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船舶去年净利润增362.86% 每股收益2.28元

  去年全球造船业的繁荣带动我国船舶业龙头??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船舶”)的业绩飙升。昨天其公布2007年报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76亿元,同比增长52.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17亿元,同比增长362.8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2.28元,同比上涨307.14%。

  中国船舶下属全资企业??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下称“外高桥造船”)一家企业去年实现的收入就达112.9亿元。其为中国船舶的经营业绩大增起到重要作用。外高桥造船去年营业收入为112.9948亿元,净利润为23.72亿元。

  去年,中国船舶所承接的合同总额为301.6亿元。其中造船182.9亿元,占60.7%;柴油机制造为67.6亿元,占22.4%。其造船业务的承接合同总额超过了去年公司全年的总收入。去年,中国船舶承接的新船订单34艘,达515.7万载重吨,累计手持船舶订单112艘,达1608万载重吨。分行业看,其船舶建造、船舶维修以及船舶配套的营业收入分别比2006年同期增长67.63%、22.47%和20.43%。

  公司透露,今年1月外高桥造船收购上海江南长兴造船有限责任公司65%股权的预案,现已获得了国防科工委和国资委对该项目的批复。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