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阿富汗国有电信公司80%资产将对外出售

  阿富汗通信部23日在首都喀布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阿政府将对外出售唯一一家国有电信公司“阿富汗电信”80%的资产。

  阿通信部长阿米尔扎伊?桑金介绍说,“阿富汗电信”其余20%的资产仍归政府所有。
桑金说,任何有足够经济实力,拥有超过40万顾客群,在移动通信领域有丰富经验的公司或个人都可以参加竞标。有意竞标者需在4月4日前到通信部注册。

  桑金说,经过6年重建,阿富汗通信产业发展迅速,目前有超过500万阿富汗人拥有手机。“阿富汗电信”与其他4家在阿通信服务公司在阿富汗通信领域的投资超过10亿美元。

  “阿富汗电信”成立于2004年,是阿国内4个通信公司中唯一的国有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提供CDMA网络服务的公司,其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资产总值约为1.9亿美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