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大势机构集体抛售蓝筹股 中石油发动新一轮杀跌

  全景网3月24日讯因上周末不确定性事件的消除,刺激A股市场本周一早段以普涨之势急升,上证综指最多上涨43.90点并高见3840.48点;不过,以中国石油为首的权重股集体遭受沉重抛压,随即拖累大盘反手下挫,沪深股指双双急剧翻绿。
上证综指现报3740.33点,跌1.48%;深证成指现报13605.38点,跌0.83%。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仅有1只上涨,中国石油大跌4.04%,再创历史新低,另外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均重挫逾5%,中国太保跌幅亦超过4%。整体来看,当前两市个股涨跌家数基本持平。

  市场人士指出,上周末不确定性因素的消除,提振了今日早市买盘的回流,但显然并未改变投资者(尤其是机构投资者)对市场趋势的看法,以中国石油为首的权重股集体杀跌,反映出机构抛压的沉重。

  同时,本周市场仍将面临新的压力。市场普遍担心,中国央行将在本周末再度出台加息政策;另外,基金因面临大比例分红,未来一两周之内将大举抛售蓝筹股,而本周可能达到抛售的高潮。(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