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新楼盘价格打折扣 老业主要求差价赔偿

  上周末,富力桃园的老业主向开发商发出了一封“致富力地产的协商函”,鉴于开发商目前价格优惠较大,要求差价补偿。

  在这封“协商函”中,自称北京富力桃园C区业主的网民“麦田C11”说,自2007年10月到2008年2月购买了富力桃园C区房屋,每平方米1.4万元左右,当时销售人员表示2008年价格将在每平方米1.7万元到2万元。
结果合同刚签,桃园就降价了,小区中心位置的“湖畔豪宅”每平方米才1.2万元,一降就是近20%,对老业主心理造成巨大伤害。而且在同期交房的情况下,同样的房子,老业主要比现在签约的新业主多支出10万元到30万元。

  “协商函”的核心意思是要求富力地产向利益受到损害的客户和业主提出恰当的解释和差价补偿方案,尽快弥补老业主在心理上的伤害和经济上的损失。老业主希望和富力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张辉在“无第三方介入”下进行“友好协商”。

  记者上周特地来到富力桃园售楼处,售楼员告诉记者,现在的价格二居室是每平方米1.3万元,但150平方米的三居就是1.2万元,还可以打个九九折,再减3.8万元,如果一次性付款还可以再打个九八折,折合每平方米不到1.2万元。算下来,价格的确是便宜了不少。

  对于眼下的“退房事件”,售楼小姐表示提出退房想法的客户有,但真退的没有,因为都是签了合同的,要退房就要缴纳10%的违约金。记者算了一下,即使是两居室,违约金也要10万元左右。(刘扬) (来源:京报网??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