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太保集团董事长高国富:太保H股IPO进程没有搁浅


  黄蕾 高国富:太保目前没有再融资计划

  记者现场获悉,中国太保登陆A股后的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3月21日上午在沪召开。在回应现场中小股东提出的“再融资”问题时,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高国富明确表示,除H股IPO融资计划外,太保目前没有任何再融资的想法、计划。


  高国富:太保H股基础投资者名单尚未最后敲定记者现场获悉,就中小股东关心的H股IPO进展问题,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高国富透露,

  按照香港联交所规定,H股IPO时可以引入基础投资者,从目前来看,香港及其它境外投资者对太保赴港挂牌兴趣甚浓,有不少机构投资者和富豪已经纷纷提出申请。但目前这个工作正在走相关程序,尚未最后敲定。

  关于《上海证券报》此前披露的“全球最大主权基金阿布扎比投资局曾就认购一事与太保高层密会”的消息,高国富昨日在现场并未直接回应。他仅表示,“关于阿布扎比投资局一事,事出有因。”

  高国富:太保H股IPO进程没有搁浅

  记者现场获悉,在3月21日上午的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高国富首次披露其H股IPO进程,“我们目前正在按照正常的审批程序,进行H股IPO的准备工作,从目前来看,我们没有任何停顿下来的决定。我们仍然会坚持H股发行价不低于A股发行价的承诺。”来源:中国证券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国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