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通信股走强中兴ZXC1领涨 次新购权仍唱主角

  全景网3月24日讯今日大盘由于受到大盘蓝筹股早到抛售的影响,早盘小幅高开后便跳水下挫,蓝筹股占据跌幅前列,而个股表现活跃,午盘上涨家数仍超过900家。通信股的走强,使得中兴ZXC1占据权市涨幅榜首位置。
次新购权整体表现活跃,依然充当权市主角。

  中国联通是今天少数未被杀跌的蓝筹股,他的走稳对于通信股提振明显,中兴ZXC1也趁势走强,占据午盘涨幅榜头把交椅。其交投情况较上周五明显回暖。上港CWB1,日照CWB1和深高CWB1紧随其后,赣粤CWB1、上汽CWB1和钢钒GFC1均收报红盘。次新购权中仅有国安GAC1独自收跌0.11%。即将退市的五粮YGC1早盘大幅走高逾4%,午盘涨幅缩减至1.45%。钢铁股和权重股的走低,使得相关权证走势偏弱。钢铁购权中仅有钢钒GFC1飘红,微涨0.66%。而武钢CWB1和马钢CWB1均小幅下挫。石化CWB1和深发SFC2两支蓝筹权证跟随正股下挫,领跌购权,跌幅分别为1.49%和3.03%。

  沽权今日表现疲软,五粮YGP1进入其倒数第三个交易日,午盘收跌6.99%。而南航JTP1少人关注,半日振幅仅有2.68%。换手率仅仅41.83%,成交额区区25.80亿元。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80.96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27.1亿元。权证市场午盘成交额较上周五出现明显萎缩。(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