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凯乐科技:光通信龙头 3G受益者

机构:华泰证券
凯乐科技 (600260):光通信龙头 3G受益者

周一大盘早盘小幅高开,但指标股下挫严重,带动指数下滑,大盘在上周3500点绝地反击后,并没有延续强势的反弹走势,说明市场人气仍有待恢复。

但近期市场的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就是,个股的走势明显强于指标股。在指标股调整中,主力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个股炒作。比较典型的就是保定天鹅的4个涨停,广钢股份的3个涨停,力源液压的2个涨停,还有频频放量突破创投概念股,都在显示主力把重点兵力放在了个股炒作。

个股方面建议关注凯乐科技 (600260):公司是我国领先的高科技塑料新材料开发企业,在高性能通信管材领域竞争优势突出。公司和地处武汉光谷的光缆行业排名较前的长飞公司和邮科院建立良好的长期业务关系,为它们提供网络信息护套材料硅芯管,市场占有率国内排名第一。公司光纤光缆获得了信息产业部、国家广电总局和电力部门的入网证书,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更成功打入国际市??/p>

随着数字电视的全面铺开,3G建设的启动,光纤光缆行业复苏,公司主营业务有望保持30%以上的高增长。去年九月公司发布公告,与印度信实通信基础有限公司签订产品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约1亿元。由于公司在产品供货的速度及质量上赢得了印度信实的高度评价,被印度信实评为该公司在中国52家供应商中五大金牌供应商之一,公司表示,该合同若能顺利履行,将为公司带来预计1200万元左右的毛利润,也将使公司主营业务之一的通信材料制造和服务业务向海外的拓展取得重大突破,并为公司在开展海外业务方面积累经验,对今后进一步在国际市场拓展同类业务产生积极的影响。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在低位反复震荡筑底,成交量也随之快速放大,主力介入明显。后市一旦有所突破,想象空间无限。

华泰证券

2008-3-2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