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大盘蓝筹成A股下挫主力 中国石油股价再创新低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四日电(记者贾靖峰)沪深股市今日结束短暂反弹,收出长阴,跌幅逾百分之四,沪指更再次跌穿三千七百点,中石油破二十元创新低。创业板启动今日引发创投股票热,但研究称,由于概念透支,并不看好创投板块未来一二个月的表现。


  两市股指今日高开后一度攀高至三八四O点,但昙花一现后便连番下挫,沪指收报三六二六点,下跌一百七十点,跌幅约百分之四点五,深成指收报一三O九八点,下挫六百二十一点,跌幅逾百分之四点五。

  大盘蓝筹大幅杀跌是今日股指下挫的主要推力。市值前二十大权重股全盘收绿,其中多数股票跌幅在百分之五以上。中国石油最终失守二十元大关,创下上市以来新低,而中国平安更遭遇无情抛压,几近跌停,浦发银行则封死跌停。

  二三线股今日则有相当部分表现优于大盘,两市至收盘有近二成约二百七十三只个股收红。创业投资概念股今日多股飘红。

  但申银万国证券分析师蒋健蓉表示,创业板推出将兑现前期对创投概念的预期,短期内可激发热烈追捧。但这些公司股价已充分包含旗下风险投资的价值,甚至过度透支未来的盈利前景,创业板出台反将终结利好预期,下跌风险巨大,因此并不看好其后市。

  分析人士指,因各基金面临大比例分红,本周可能掀起一轮大蓝筹抛售的高潮。今日两市尾盘跌势连连,而成交额仍旧低迷,可见投资者的心理疲态,未来仍蕴含做空压力。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