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五粮认沽崩盘式回归 中兴认购独领权市风骚

  全景网3月24日大盘蓝筹股再度成为今日空军“发动机”,迫使两市股指再度回到上周低点附近。上午还未受蓝筹走低影响的题材股,午后纷纷大幅补跌,最终上涨个股由午盘的逾900家剧减至收盘时的不足300家。权证市场仅有中兴ZXC1一家收红,独领权市风骚。
五粮认沽在两点后出现崩盘式回归,其跌势之猛令人瞠目。

  通讯股一直是今日的强势板块,但尾盘也出现了不可避免的跳水走势。中兴ZXC1的涨幅也从逾4%回落至1.36%,换手率达到121.56%。午盘近乎全线飘红的次新购权,最终几乎全线收绿。日照CWB1、赣粤CWB1和上港CWB1跌幅稍小,不足3%,而深高CWB1、中远CWB1和上汽CWB1跌幅维持在3%附近。国安GAC1跌幅扩大至4.73%。早盘冲高4%的五粮YGC1,尾盘反手杀跌4%。钢铁购权全面溃退,钢钒GFC1跌5.50%,马钢CWB1跌5.72%,武钢CWB1更是大跌7.74%。石化CWB1和深发SFC2两支蓝筹购权日子更是难过,石化CWB1跌幅大幅扩大至5.67%,深发SFC2更是由于银行股大幅下挫而大跌9.31%。

  五粮认沽午后出现一波强劲反弹,交投骤然放大,但投资者还来不及反应,其又步入漫漫跌途。14点过后,其下跌速度猛然加大,收盘前十来分钟更是出现崩盘式下跌,尾盘收于全日次低点0.126元,跌幅达到32.26%。末日沽权的巨大风险特性表露无疑。南航JTP1趁大盘急跌之际,有所表现,但尾盘同样遭遇获利盘抛售,最终收平。下午交投情况较上午放大一倍。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14.22亿元,较上周五大幅缩减三分之一。今日权证市场缺乏热点,投资者做多情绪不高,量能明显不济。(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