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天津港每股收益0.41元

□本报记者 陆洲

  
  
   天津港(600717)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3,056.83万元,同比增长14.63%;实现净利润6亿元,同比增长16.58%;每股收益0.41元。
公司拟以2007年底股本总额1,448,840,44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年报表示,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焦炭、煤炭、金属矿石、钢铁和集装箱等货类吞吐量分别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公司装卸业务收入提高。

  
   年报认为,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列入国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将成为继深圳经济特区、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带动区域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极。天津滨海新区将建设成为我国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天津港作为滨海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天津市的最大比较优势和核心战略资源,将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年报披露,天津港将走生产经营与资本运作并举的道路,积极做好公司向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后续工作,加强注入公司进入上市公司后的整合、管理,使注入资产尽快适应上市公司运作要求。同时,公司还将拓宽融资渠道,多方筹集资金,为公司又好又快地发展及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2008年,公司计划完成货物吞吐量15,860万吨,其中散杂货吞吐量11,660万吨,集装箱吞吐量420万TEU;实现营业总收入334,700万元,营业总成本275,000万元。

  
   年报坦承,天津港经营的核心货类包括煤炭、金属矿石、油品等大宗散货和集装箱,因此我国能源结构的调整,电力、冶金、钢铁、石化行业的发展状况将直接影响上述货种的市场需求,从而影响公司的业务,一旦出现较大波动将会影响公司的盈利水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