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凯捷咨询CIO调查报告指IT部门角色矛盾

  本报讯 凯捷咨询日前公布第三次全球CIO调查报告《IT部门在业务创新中的作用??经营者 vs.创新者》。报告重点指出,企业业务创新对IT部门的要求日渐增多,这与当前企业IT部门的现实角色之间存在矛盾。

调查发现, 全球三分之二的CIO以及公共事业领域中81%的CIO认为IT对业务创新至关重要,但只有四分之一的CIO觉得他们的IT部门确实起到了推动创新的作用。此次调查,凯捷咨询面对面采访了全球各个行业近400位CIO。

  凯捷咨询商业信息战略(BIS)负责人Eric Monnoyer表示,对于CIO们来说,在平衡成本控制和业务持续性的同时,不断增强企业竞争优势是一项持久挑战。IT是“创新”的驱动力量,对企业事务居于支配地位,CIO们因此有机会通过IT推动企业业务的变革。(雨 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