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交行试水私人银行服务

  韩圣海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从交通银行(601328.SH,下称“交行”)获悉,该行已于上月成立私人银行管理中心,进一步对其高端客户进行细分。近期,交行将率先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五个城市进行试点,为交行的顶级沃德财富客户提供私人银行服务。

  交行副行长叶迪奇昨日在上海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交行提供私人银行服务的对象是拥有200万美元等值以上金融资产的客户,目前,客户主要来自沃德财富客户群体。

  叶迪奇说,为顶级沃德客户提供私人银行服务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比如交行不少顶级沃德客户都拥有境外资产,交行专门为这些客户提供境外全权委托投资的私人银行服务。此外,诸如结构性理财产品、贵金属投资、房地产及奢侈品投资等专享私人银行服务也有提供。

  交行私人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徐浩则称,目前交行中高端客户贡献度相当高,在个人银行领域,交行5%左右的中高端客户贡献了约75%的业务。

  上周交行公布的年报显示,报告期末,交行对私中高端客户新增资产额为1597亿元人民币,占全行管理的全部个人资产新增额的92.70%。

  推出私人银行服务后,交行的中高端客户服务分层体系更为全面,已经涵盖了私人银行服务、沃德财富和交银理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