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山东昱合反向收购美国OTCBB公司

  边长勇

  山东昱合集团近期通过其境外离岸注册公司宣布,以反向收购买壳方式与一家名为FGIV.OB的美国OTCBB挂牌公司,完成合并控股上市挂牌过程,并同时向数家美国私募基金机构增发股份,第一轮总额为2100万美元。

  《第一财经日报》联系山东昱合集团,但相关工作人员没有进行过多评论。不过此事在行业内部得到较大关注,“经过禽流感打击之后,我国家禽产业正在复苏”,联合证券分析师刘树昆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有公开观点认为,山东昱合此次境外融资上市,是行业经营开始出现回暖上升的重要标志。

  山东昱合是一家集家禽良种繁育、商品鸡饲养、肉鸡屠宰、食品加工、饲料生产一体民营企业,其年屠宰肉鸡5000万只、加工鸡肉系列产品 10万吨;年产各种饲料 20万吨。此次上市资产包括其集团下属公司潍坊昱合畜禽有限公司、潍坊太宏饲料有限公司。

  山东昱合创立于中国肉鸡行业走入低谷的1996年,首先进入了此产业链前端:鸡苗。

  1996年后国内肉鸡市场开始快速启动,鸡苗市场逐渐形成。2004年,山东昱合种鸡饲养规模达到90万套,鸡苗生产能力达到8000万~9000万羽,成为全国最大鸡苗供应商。在鸡苗市场获得快速发展的同时,2002年5月,山东昱合集团进入肉鸡加工领域,建成4000万只鸡屠宰能力的食品加工生产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