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长岭破产案:8.8亿债权只可变现2.65亿元

  王珍

  备受瞩目的长岭破产案可谓“僧多粥少”。据S*ST长岭(000561.SZ,下称“长岭”)昨天(24日)的公告,该公司已确认8.8亿元债权,但可变现的资产仅为2.65亿元。

  长岭3月20日召开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该会议由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召集,共有137户债权人参加,占已申报债权人的85.09%。

截至申报期限,161户债权人共申报债权约11.9亿元,经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其中经双方确认无异议债权8.8亿元合法有效。

  宝鸡市商业银行被法院指定为长岭破产案的债权人会议主席。广州冷机、长岭职工代表李升前、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九方成为长岭债权人委员会成员。

  但是,经初步评估,长岭在采用假设清算法快速变现下的资产总额约为2.65亿元。

  长岭曾为中国冰箱五大品牌之一,由于经营乏力、债务庞杂,去年由广州冷机提出申请而正式进入破产程序,从而成为A股市场上没有完成股改就破产的第一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