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权证品种普跌 五粮YGP1归零无悬念

  权证品种普跌

  五粮YGP1归零无悬念

  ⊙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

  周一,上证指数报收3626.19点,大跌4.49%。权证市场同样表现萎靡,除中兴ZXC1微涨外,其余权证均收绿盘。成交方面,昨日权证市场总成交额为214.2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减32.39%。
其中,认购证成交143.38亿元,减少了四成多;认沽证成交70.82亿元,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昨日,中兴ZXC1在正股中兴通讯下跌0.62%的情况下,逆势上扬,收涨1.36%。除云化CWB1停牌一天外,其余认购权证中,有5只品种跌幅超过5%。其中,深发SFC2大跌9.31%,位居认购证跌幅榜之首。3只钢铁类购权表现不佳,武钢CWB1、马钢CWB1和钢钒GFC1分别下跌7.74%、5.72%和5.50%。另一只跌幅较大的认购证是流通盘最大的品种石化CWB1,昨日高开低走,跌幅为5.67%。

  成交方面,中兴ZXC1是认购权证中唯一放量的品种,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9.11%。钢铁类认购证昨日总成交额仅有43.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萎缩近六成。

  认沽证方面,南航JTP1平盘报收,成交额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五粮YGP1大跌32.26%,换手率高达668.18%。本周四五粮YGP1将终止交易,到期归零毫无悬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