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珠江控股发布澄清公告 重组不涉中信地产吸收合并

  ⊙本报记者 阮晓琴

  珠江控股今天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新兴的出资人目前正在与中信集团就北京新兴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进行协商和沟通。目前该事项双方正在向各自主管部门报批,履行审批程序。

  公告还称,北京新兴与中信集团的资产重组,仅涉及北京新兴出资人的变更,并不涉及中信地产吸收合并及向珠江控股定向增发的事项。珠江控股及北京万发、北京新兴不知中信集团成为北京新兴出资人后的经营策略。

  去年9月,珠江控股公司公告称,公司于2007年6月5日公告董事会决议,拟向控股股东北京市万发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其与房地产开发有关的资产。但拟收购的资产中部分由于位置特殊,在资产处置方式和未来经营计划上还存在分歧。

  珠江控股今天发布的公告证实,去年定向增发未能顺利完成,系因北京新兴的项目位于第二使馆区瑞成中心位置特殊。

  去年6月6日后的11个交易日,珠江控股均以涨停报收,6月21日,该股冲至18.8元,较停牌前上涨285%。

  珠江控股主营房地产销售,因2004年度、2005年度连续两年亏损,自2006年4月26日起,珠江控股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直到2007年6月,因2006年年报实现盈利,才取消了所提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可好景不长,2008年1月初,珠江控股公司发布了2007年预亏公告,预亏为3500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