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持当日奥运门票可免费乘公交

  奥运期间,观众可持当日的奥运门票免费乘公交。昨日,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时透露,“此特权可以延伸到比赛的第二天凌晨5点钟”。

  刘小明表示,为鼓励观众、奥运工作人员公交出行的方式,在奥运期间,工作人员、志愿者去场馆,将提供免费的公共交通服务。
同时,观众也可持当日的奥运门票免费乘公交。根据奥组委官方数据,北京奥运会的可售门票在700万张左右,其中面向国内公众发售的门票超过一半,即不低于350万张。也就是说,这些持票者都可以免费乘坐公交。

  “奥运期间,北京每天至少有19条公交系统是24小时运行的。”刘小明说,目前北京市共有12条夜班线,市交通委在此基础上又增加7条24小时运营的线路,保障奥运期间交通顺畅。北京还将根据赛事的安排,制定每个场馆相应的公交运营线路时间,提高公交运力。为弥补现有的线网和公交地铁对场馆的覆盖有一些量上的不足,北京在奥运期间设置了34条奥运的公交专线,如北工大场馆有两条奥运站线,一条是接到四惠,另一条是接到双井,并与地铁10号线相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小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