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银河稳健基金经理:对市场不必过分悲观

  银河稳健基金经理钱睿南表示,受益于长期业绩增长依然乐观,投资者对市场的预期不必过分悲观。

  钱睿南表示,大小非解禁、再融资以及从紧的货币政策,都使得2008年在资金面上面临较大压力。资金面的压力直接导致了沪市成交持续低迷在1000亿的水平之下,但本轮调整的关键因素还在于市场对企业盈利增长的分歧。
据了解,从2006年开始的这轮单边上涨行情,最主要得益于上市公司业绩的增长。2006年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幅高达42%,而到2007年前三季度,这一数字已经达到了64%。钱睿南认为,2008年企业盈利增长仍将实现30%以上的增长,所以,投资者对市场的预期不必过分悲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睿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