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祁连山 牵手中国建材 整合西北市场

  祁连山 牵手中国建材 整合西北市场

  公司主营业务为水泥及其系列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技术咨询服务,是甘肃省最大的水泥企业和西北地区特种水泥生产基地,可生产多个品种的水泥系列产品。公司先后中标青藏公路、西部大开发十大重点工程、西气东输等国家重点特大型工程,通过并购扩张,公司力争在未来三年达到1000万吨的规模,在甘肃、青海和西藏三个重点地区控制70%以上的市场份额。


  主业优势明显

  公司为甘肃省最大的水泥企业和西北

  地区特种水泥生产基地,现年水泥生产能力达680万吨,可生产多个品种的水泥系列产品,生产的祁连山水泥为国家免检产品,甘肃省名牌产品。抗硫硅酸盐水泥填补国内空白,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被国家科委确定为国家级新产品。去年,公司成为60家国家重点支持的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有关部门将从项目核准、土地审批、信贷投放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

  引入强势战略投资者

  另外,公司最近的非公开发行方案终于尘埃落地,前期公司与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就其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公司定向增发股份事宜签署了协议。中国建材愿意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公司定向增发股份中的5000万股,中国建材和国资公司认购的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流通,此举这表明中国建材借助公司在西北地区的区位优势共同整合当地水泥资源的趋势,公司发展前景同样值得期待。

  技术形态良好 逢低吸纳

  前期该股复牌后缩量跌停,此后再以跌停价开盘,但随后震荡走高,从近两日盘面看,该股基本摆脱前期增发阴影,K线表现出良好上攻势头,目前正在构筑缩量整理平台,后市走出一波凌厉上升行情,投资者可逢低吸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