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公司评论

金陵饭店 分享奥运盛宴

  金陵饭店(601007)

  分享奥运盛宴

  公司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酒店。公司综合实力排名南京市五星级酒店第一名。包括金陵饭店在内的我国旅游业将是奥运盛宴的最直接受益者。另外,公司持股30%的金陵置业投资的“玛斯兰德”房地产项目总用地面积48.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6万平方米,计划分8年开发完成。
未来几年金陵置业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投资收益。

  该股业绩优良,成长性明确。目前该股蓄势充分,在前期止跌企稳后V型反转启动,后市有望酝酿大幅反弹行情,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世纪金龙)

  株冶集团(600961)

  有望超跌反弹

  昨日大盘在蓝筹股杀跌的带动下再度出现深幅调整。我们认为指数后市将进行二次探底,然后展开反弹行情,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那些前期严重超跌的个股,例如株冶集团,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综合性锌生产企业,电锌年设计生产能力为25万吨,是中国最大的锌及锌合金生产、出口基地,也是亚洲最大的湿法炼锌企业之一。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去年10月以来累计跌幅高达65%,是两市中跌幅最大的个股之一,在经过短暂反弹后昨日二次探底,预计后市有望构筑双底,展开反弹。

  (方正证券方江)

  申通地铁(600834)

  提高运能股价抗跌

  公司主营收入全部来自于上海地铁一号线的经营。一号线是上海投入运营最早、经济效益最好的一条地铁线路,2007年日均客流量为79.52万人次。鉴于目前客流拥挤的现状,公司采取措施,加快车辆“6改8”的进程,大力提高运能。随着奥运会与上海世博会的日益临近及上海国际化大都市进程的加速,公司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大盘大幅下挫的情况下,表现出了较好的抗跌性,收出阳线十字星,走出“三阳开泰”的形态,后市有望持续走强。

  (大富投资)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