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2008中国品牌竞争力论坛在京召开

  3月20日,由赛迪顾问主办的“2008中国品牌竞争力论坛”在北京赛迪大厦维新阁召开。本次论坛以“解读品牌竞争力”为主题,吸引了用友软件、东软软件、华录集团、益泰集团、北汽福田等数十家知名企业的品牌总监、市场部门负责人和中外管理、销售与管理、当代经理人、中国名牌、金融时报等媒体的记者前来参会。

  在本次论坛上,赛迪顾问发布了《2007-2008中国品牌竞争力研究报告》和《品牌竞争力提升策略研究报告》。前者针对笔记本电脑、台式PC、手机、PMP、平板电视、数码相机、搜索引擎、管理软件、银行卡、保险10个行业和领域的品牌竞争力进行深入透彻的分析。后者则通过赛迪顾问大量的品牌咨询项目积累和长期研究积淀剖析了中国企业品牌竞争力面临的深层次问题以及解决方案。中国电子商会品牌建设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彭李辉先生和《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顾环宇先生结合“中国电子行业品牌万里行”和商务部“品牌万里行”的实践经验,也在本次论坛上发表了关于品牌竞争力问题的见解。精彩的主题报告引起了与会业界人士的强烈共鸣,他们与产业专家和赛迪顾问的品牌顾问交流了品牌实践过程中的经验与困惑,热烈而生动的会场气氛一直持续到论坛结束。

  赛迪顾问是中国首家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现代咨询企业,长期致力于企业品牌相关的咨询,已成功为联想、三星、摩托罗拉、东风、现代、天津中环集团、信雅达、中铁信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市场咨询与品牌战略咨询,产品类型包括品牌调研、品牌竞争力评估、品牌战略规划、品牌架构设计、CI设计、品牌资产评估等,在品牌竞争力领域有着深入研究与广泛影响。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