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央行等四部门联合发文要求支持服务业快速发展

  姚均芳 王宇记者25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央行等4部门日前联合下发《关于金融支持服务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加大对服务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大力支持服务业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快发展。

  《意见》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联合发布。
《意见》指出,加快发展服务业,是扩大就业、解决民生问题的迫切需要。有利于促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实现国际竞争力整体跃升。

  《意见》要求大力扶持中小服务企业发展。积极提供融资支持,大力支持劳动密集型中小服务企业发展。

  《意见》还要求大力支持电子商务和物流业等现代服务业发展,大力支持服务企业“走出去”,满足服务贸易企业合理用汇需求,支持有实力的中资服务企业开展境外投资和跨国经营。

  央行副行长苏宁日前表示,要进一步细化改善奥运支付环境的实施方案,确保奥运会期间各类支付系统安全,确保用卡安全。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