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中山证券

中油化建(600546)大订单概念 比拼江苏阳光

机构:中山证券
中油化建(600546)大订单概念 比拼江苏阳光

近期,大订单概念股江苏阳光持续逆市上涨,显示出大订单概念股其独特的市场吸引力。在08年2月份至目前,上证指数下跌幅度已接近1000点,而具备大订单概念的江苏阳光却反而从8元附近启动上涨至当前的17元多,股价成功翻了一倍。

其独立于大盘的走势将有望再次引起市场对“大订单概念”的寻宝活动。因为业绩和市盈率通常只是代表过去,而且它基本上已体现在股价上!而“大订单”通常预兆着公司未来的业绩有望大幅增长,而股市最大的魅力正在于看预期、看成长!因此,大订单对一个企业来说是一种起码的市场前景的保障,一定程度上也代表未来收入的保障,这无疑将更加吸引投资者的关注!

而中油化建(600546)该股正是一只具备持续签下大订单的潜力个股。公司在07年11月份与中石油签订了总金额高达4亿多元大订单的基础上。08年3月4日再度公告,与日本公司签订工程项目协议,合同金额约为5.7亿元人民币。同时,同年2月19日公司与辽宁华锦化工签订了46万吨/年乙烯扩建项目工程施工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1.5亿元。持续性的大额合同签订,无疑对公司未来收入提供了一定的基础保障。

二级市场上,中油化建(600546)该股短期超跌严重,最大下跌幅度超过30%。周二,该股盘中出现大量资金进场迹象,买盘异常丰厚。在当前大订单概念股江苏阳光持续走强的带动下,同样具备突出的大订单概念的中油化建无疑有望成为市场资金“寻宝活动”的下一目标。

中山证券

2008-03-2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