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权重股低迷 出现抵抗性反弹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稿件 权重股持续低迷,大盘出现抵抗性反弹

周二大盘开盘后快速杀跌,上证指数盘中多次下探至前期低点3516点附近,多次出现抵抗性反弹,盘中几度收复3600点整数关口,由于权重股持续低迷程度加深,指数反弹无力,量能也萎缩较周一减少近二成,

从盘面来看,由于中国国航有关人士昨日表示国航与东航合作会有转机并表示一季度货运业务将扭亏,受此影响,近期调整幅度较大的航空股相对活跃,早盘东方航空(600115)、上海航空(600591)为首的航空股大面积飙升,中国国航(601111)、南方航空(600029)以及中远航运(600428)等均涨幅居前。

同时上海本地股也出现一定程度的活跃,中国高科(600730)、园城股份(600766)、界龙实业(600836)等个股逆市大涨。午盘房地产股一度大力拉升,但跟风明显不足。但大部分个股处于下跌之中,而权重股如中国石油弱势格局没有改观,少部分个股的活跃难以改变市场弱势。

技术面上,由于今天盘中数度探底均没有击穿前期低点3516点,股指有望在目前位置形成弱势反弹,股指继续大幅杀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相反,目前的下跌也在为市场的反弹提供机会,预计短期股指将在3450-3700点间反复,等待政策面上进一步的有效信号。操作中重点关注业绩、成长性较为明确的优质个股,经过短期整固之后,股指仍有继续回升的要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