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国石油计划进口20万吨4月装船的汽油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道琼斯的消息,一位知情的交易员周二表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601857-CN;0857-HK)计划进口约20万吨4月装船的汽油,以缓解国内汽油短缺局面。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28-CN)或许也开始寻求买进4月装船的汽油,但具体数量尚不得知。

 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共进口3月装船的汽油55万吨,但两家公司均不愿购买4月装船的汽油,部分原因在于中国实施的增值税(目前为17%)减免政策具有不确定性。
 为降低国际油价高企给两家石油企业造成的财务损失,中国从去年12月至今年3月期间暂停对进口汽油徵收增值税。
 有传言称,中国政府将把增值税减免政策延续到第二季度,但中国石油的一位管理人士却表示,他尚未收到政府的正式通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