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金陵饭店:酒店地产双轮驱动 发展前景巨大

机构:银河证券
金陵饭店:酒店地产双轮驱动 发展前景巨大

民族品牌酒店 分享奥运盛宴

公司地处我国"十朝故都"南京市,是具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酒店。2007年公司接待重大活动和商务会议1082批次,比上年增长17%。

公司拥有南京地区最大份额的境外客源市场,商务客人比例保持在96%以上,境外客人占到45%,常住客达到38%。公司整体排名南京市五星级酒店第一名。包括金陵饭店在内的我国旅游业尤其是入境游将是奥运盛宴的重要分享者。

投资地产项目 发展前景巨大

地产项目成为经营业绩的有力支撑,公司持股30%的金陵置业,目前在建楼盘主要是江宁区的玛斯兰德别墅项目三期工程,该项目计划分五期建设,建设周期至2011年,总占地面积726亩,距离市中心只需30分钟,属于相对品质较高的全别墅项目。随着别墅项目审批的停滞以及财富效应的显现,别墅的需求将愈加旺盛,为公司经营业绩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公司募投项目新金陵饭店集写字楼、酒店公寓和白金五星级酒店于一身,预计该项目将自2011年正常经营后逐步实现盈利。

全球营销系统 扩大市场影响力

2007年公司饭店客房收入、餐饮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公司与全球旅游技术领导者Pegasus Solution达成合作,使公司预订系统与全球最大的GDS分销渠道实现了"无缝"连接,全球60万家旅行代理商、70万个直接销售点、1000家主流网站可以直接在线预订金陵饭店,公司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公司拥有酒店管理公司18%的股权,目前酒店管理公司已经签约的酒店管理家数有27家,并且经营了7家经济型酒店。2008年公司业绩增长值得期待。

业绩增长稳定 发展前景喜人

金陵饭店2007年共实现营业收入40923.25万元,同比增长19.84%;利润总额8852.03万元,同比增长38.50%。随着南京市经济的快速发展,未来更多商旅客人将进入南京,为公司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机遇。

底部金叉 拉升在即

金陵饭店(601007)属于业绩突出,成长性明确的优质个股,该股蓄势非常充分,资金重点布局迹象明显,而且KDJ形成金叉向上突破之势,拉升在即,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朱洋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