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奥运年诚信假期推出奥运路线 推动奥运旅游年

诚信假期带外国友人游中国
诚信假期带外国友人游中国

诚信假期
投票 查看结果

  奥运年,我们带您游中国

  奥运会既是体育盛会,也是旅游盛宴,可以给举办国带来大量国际旅游者和旅游外汇收入。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中国旅游业界也把期待的目光投向这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去年岁尾,国家旅游局公布,2008年的全国旅游宣传主题为“中国奥运旅游年”。进入新年,来自各地的信息表明,全国旅游业界正在群策群力,把“北京奥运,相约中国”的宣传口号变为现实。

  预计北京将在奥运年准备接待640万游客。

各个环节都已做好了准备。北京青年旅行社崇文门内门市总结自身门市的特点和发展前景,也对奥运年做出了计划。诚信假期在组团方面是强项,我们决定奥运年我们要带来北京看奥运的外地外国游客玩中国,不仅仅去那些有奥运比赛场所的省市,还要去一些能够体现中国特色的地方。让他们感受西安的历史,九寨的美景,刘三姐的民歌……总之,我们要把美丽的中国、热情的中国、古老的中国完美地展现给游客们,让他们在奥运年不仅仅感受的是奥运,还有更多更多……

  我社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充分结合自身的优点和优势,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和计划。我社的工作人员普遍具有丰富的旅游知识和较高的操作能力,我们有绝对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一颗为旅客服务的诚心,我们相信奥运年我们会做得更好。

  奥运来临之际,我们微笑着对您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We are ready!!!!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