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交银施罗德签约专户理财第一单 委托金额近亿

  据最新消息,专户理财业务第一单落户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交银施罗德作为资产管理人与上海某知名民营企业于2008年3月25日晚上草签了资产管理合同,资产委托金额近亿元。

  据悉,客户资金之前已经在账上等待,今日中国证监会《特定资产管理合同内容与格式指引》一发布,三方就草签了有关合同文本,达成了合作协议。

  交银施罗德于2008年2月26日顺利取得了专户理财业务资格,就专户理财业务,交银施罗德在投资研究团队实力、产品设计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具备独特优势,而且作为银行号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交银施罗德的专户理财业务得到了中外方股东的大力支持。

  据交银施罗德相关负责人介绍,交银施罗德为开展专户理财业务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建立了合理有效的业务组织结构,组建了专业资深的专门业务团队,建立了全面系统的业务规则、流程和制度,也特地升级相关信息技术系统,确保公司能够顺利开展专户理财业务。

  交银增利债券基金预计募集规模过百亿

  交银施罗德旗下首只债券基金??交银增利基金昨日(25日)提前结束募集,这一时间比原定的发行截止日提前了10天。该基金的募集总额很可能越过百亿,从而成为今年首只超百亿新基金。

  结束发行的交银增利基金,也很可能迎来一年内债券基金最好的建仓时机。美联储在上周二会议上决定降息75个基点,至2.25%的三年低点,并暗示有可能还将继续降息,这使得中美利差进一步倒挂,我国央行加息的空间再次缩小。同时,在3月份物价回落的预期下,债市有望打破近期的震荡格局,重拾升势,因此接下来的4月份可能就是债券基金表现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