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国栋建设(600321):底部逐级抬高表现抗跌

周一沪深大盘高开低走,尾盘大幅杀跌对个股杀伤力较大,中国石油再次放量杀跌,并创出新低,预计当前大盘仍处于筑底过程中。周一蓝筹股低迷为题材股带来了机会,操作上建议关注国栋建设(600321),周一该股表现较为抗跌,可关注。


   公司秸秆纤维板等多项产能达到亚洲第一,是西部最大的纤维板生产基地。国栋地板为国家免检重点推荐产品,目前已形成了人造板生产和深加工的较为完整的体系。

  
   公司产品均属国家鼓励项目,原材料主要为秸秆等,突显成本优势和绿色环保特点,且享受优惠税收政策。公司从国外全套引进大型秸秆质人造板生产流水线和我国最大、配套最全的生产线等,将环境保护、农业废弃物资源合理利用和企业发展三者有机结合,以农作物秸秆为原料有效解决了秸秆焚烧导致的环境污染;以农业生产附属物为原料提高了经济效益,全部打造循环经济模式。

  
   目前该股整理充分,技术形态表现强势,未随大盘创新低,底部呈逐级抬高之势,周一表现较为抗跌,或有主力资金参与,可关注。

  
   (国海证券 王安田)(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