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银监会鼓励城商行探索改革发展新模式

  本报讯 近日,银监会对城商行设立县域支行有关情况进行了快速调查和汇总分析,结果显示,全国城商行积极调整机构布局,大力支持县域经济和小企业发展,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银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2008年,银监会将继续鼓励城商行探索改革发展新模式,积极进行产品创新、业务创新、机构创新、制度创新。

  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末,在全国123家城商行中,有72家城商行共设立了347家县域支行,存款余额1547亿元,贷款余额1089亿元,实现了70%的存款回流县域和农村,近25%的贷款投向县域和农村小企业,金融服务分布则占全国县域18%以上,较好地支持了县域经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与此同时,城商行县域支行的总体风险和盈利状况呈现“低不良贷款率、高人均利润额”的良好发展态势,其不良贷款总额12.4亿元,平均不良贷款率1.1%,比所在总行平均水平低1.33个百分点;平均人均利润41万元,比所在总行平均水平高14万元。(闫立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