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股三大指数周二小幅低开

  谷东

  或许是认为经济报告仍可能带来消费者信心下降以及房屋价格持续下滑的坏消息,美股三大股指开盘并没有延续昨日升势,而是全部小幅低开。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5.47点,报于12533.17点,跌幅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17点,报于2325.58点,跌幅0.0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28点,报于1348.60点,跌幅0.09%。

  标准普尔公司本周二宣布,由于房屋价格持续走低,过去一年中美国20个都市地区的房价历史性地下降了10.7%。“没有哪个市场能够完全逃脱房市危机的影响。”标准普尔Case-Shiller指数委员会主席大卫?布利茨指出。在20个城市当中,只有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房价在过去一年中有所上涨,但涨幅也只有1.8%。20个城市房价指数已经连续15个月低于上一个月水平。

  Case-Shiller指数跟踪的是同一房屋在一定时期内的销售状况,所以不会受到同一时期内房屋销售类型的影响。不过,该指数跟踪的仅是20个城市的房屋价格状况,这些城市当中有相当一部分都经历了前几年的房市蓬勃发展期。

  此外,Conference Board周二公布的3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由2月份的76.4降至64.5,远远低于华尔街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的73.3,处于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的最低水平。

  近日,抵押贷款保险公司MGIC Investment Corp.正准备以私募方式将3.9亿美元可转换债券出售给“具备资格的机构投资者”。该公司上周宣布准备售出这部分债券和4.03亿美元股票,目的在于改善业务,而非为了弥补可能的损失。

  截至北京时间昨晚23时28分,道琼斯指数报12506点,跌幅有所扩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