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部分外资行加入央行征信系统

  韩圣海

  外资银行执行房贷新政时界定“第二套房”的“技术问题”终于得到了化解。

  昨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银行总裁叶杨诗明在上海透露,渣打银行的个贷系统已实现与央行个人征信系统的连接。

  另据《第一财经日报》了解,汇丰、花旗、东亚等主要外资法人银行的个贷系统也已经实现与央行征信系统的连接。此前,由于外资银行未加入央行征信系统,甄别“第二套房”缺乏完备信息,认定“第二套房”曾一度以客户主动申报为主。

  叶杨诗明还表示,在个人贷款尤其是房贷业务上,该行将严格遵守监管部门的指令,近几个月,该行个人房贷业务增速正在减缓。

  去年底,央行和银监会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商业性房地产信贷管理的补充通知》,明确了以家庭为单位认定借款人房贷次数。此后,商业银行在执行时,无论借款人是否还清贷款,再贷款都按第二套房执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诗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