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生物制药拟分拆正大天晴于深圳上市

  昨天,中国生物制药(1177.HK)发布公告称:“正计划分拆其持有60%权益的江苏正大天晴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但强调现阶段尚未就建议递交任何申请,有关建议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行。”

  江苏正大天晴主要从事生产治疗肝病及心脑血管的中药现代制剂及化学药品。

  早在2年多前,该公司高层就声称“已经启动上市工作”,并称从上市以后募集资金中将拿出很大一部分用于研发创新的投入。该公司一向以研发投入比例高而为业界所关注。

  据该公司总裁陶惠启介绍,目前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销售额已经占到销售总收入的40%,其中销售收入的8%用于研发创新,远远高于当前国内药企2%的水平,其中该公司肝病用药占据国内医药市场13%的份额。

  昨天,江苏正大天晴一位内部人士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目前是在紧锣密鼓地运作上市的事项,但是具体上市时间仍未确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