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小板公司高管持续减持解禁股

  ⊙本报记者 余普

  近日以来,随着“大小非”解禁,不少中小板上市公司的高管纷纷逢高减持,以图落袋为安。在此之间,青岛软控高新张铜东信和平三家公司的有关高管表现得尤为明显。

  3月21日,青岛软控董事王健摄通过二级市场出售3.3625万股公司股票,均价40.17元/股,套现135万元。

3月20日,王健摄的亲属王彬以37.05元/股的价格,出售6万股青岛软控,套现222.3万元。

  事实上,从2007年11月1日开始,王氏二人便开始陆续出售所持青岛软控。截至目前,两人一共抛售31次,其中王健摄抛售8次,累计抛售362.5万股,套现1.52亿元。王彬累计抛售294.36万股,套现9581万元。在此期间,青岛软控的股价一直维持在31元至45元左右。

  3月以来,高新张铜的高管也在陆续出售所持公司股票,其中,公司董事、总经理郭照相出售112.09万股,套现1375万元。公司董事周建清出售93.59万股,套现1149.2万元。公司副总经理许军出售92.43万股,套现1134.78万元。

  自2007年12月至今,东信和平的高管也连续35次出售公司股票,一共套现2139万元。其中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周忠国共出售4次,套现632.8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