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神华集团又添千万吨级主力矿井

  ⊙本报记者 于祥明

  昨天,记者从神华集团获悉,经过22个月的努力,神华集团所属万利煤炭分公司年生产能力2000万吨布尔台煤矿于近日一次性试生产成功,这标志着神华集团煤炭板块又增添了一个千万吨以上级的主力矿井。

  据了解,布尔台矿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境内,井田面积193平方公里,可采储量18.5亿吨,年生产能力2000万吨,总投资44.84亿元,是万利煤炭分公司建设的矿井生产能力、主运输系统能力、煤炭洗选加工能力3项世界第一的特大型井工矿井,也是一座集生产、洗选、储装、外运综合布局的特大型高产高效现代化井工矿井。

  神华集团是全国最具竞争力的综合性能源企业之一,实施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矿、路、电、港一体化开发,产、运、销一条龙经营,拥有54个累计生产能力为2亿吨的煤矿,全长为1369公里的运转能力为1.28亿吨公里的铁路专用线,1608万千瓦装机容量的电厂,煤制油和煤化工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